– 關於田宮機器人學校

Q: 你去機器人學校後會得到什麼?

A: 機器人編程過程與計算機語言,基本編程力學課程中,通過使用鑷子和驅動程序的機器人生產的基礎上堅定地學習,你穿著“力,實現思想。”
– 關於機器人編程課程
– 關於機械課程

 

Q: 是否進行了體驗課程?

A: 我們正在進行。有關體驗會議的時間表,請從課堂搜索頁面搜索您附近的教室並與我們聯繫。

 

Q: 學費多少錢?

A: 關於出勤費用,請從教室搜索頁面搜索教室附近並與我們聯繫。

 

– 關於機器人編程課程

Q: 用鍵盤編程不難嗎?

A: 由於在第一次登記時課程中有關於鍵盤輸入的內容,所以即使對於從未接觸過鍵盤的孩子也請放心。此階段還有一個優點是您將來習慣這種鍵盤操作。

 

Q: 目標年齡是多少?

A: 推薦的年齡假定至少是小學三年級學生,但請不要猶豫,詢問每個教室的二年級或更低年級。

 

Q: 是否可以將教材帶回家?

A: 這是可能的。由於PC是不必要的,因此可以在家直接進行獨立學習。

 

– 關於機械課程

Q: 我不擅長工作?

A: 我們在正常的工具包說明書上準備了原始評論的文本,請放心,教師將在此基礎上給予有禮貌的指導。

 

Q: 目標年齡是多少?

A: 推薦的年齡假定至少是小學二年級學生,但請不要猶豫,向每個教室詢問一年級以下的學生。